Sunday, June 17, 2007

不必急

在情场上我又遇上了错折.第四次了.

下定决心不要再爱上别人.

在爱情路上我跌了好多次. 伤痕累累.

我不想再被伤害了..

还是专心继续为学业和事业打拚吧!

还是等到我能够经济独立,成熟稳定时才考虑这些吧!

我想这样才对我,对我的她,负责任. 这样才不会浪费彼此的时间..

如果拍拖最后的结局并不是结为夫妻那不是在浪费彼此的青春,时间,金钱,和无端端限制了两人的自由吗?

其是,这些东西,都是众所周知的吧..

更何况,真爱的起中之一特征是不含妒嫉,我本人还没本事做到这点,若先在突然有了g友,一定不会有好的结果..

想必一定会有些人觉得我的想法好极端,甚至老套,但为我和我伴,想得再多也是值得的!

2 comments:

rachel said...

uh huh~ yeah... i agree wit u. whatever it is dat u typed there... ;> i need to learn to read some chinese...

Ryan said...

haha hw can u agree with me if u duno wuts written there?

its very chim one you know...heh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