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, 2007

怎么这样子?

我也不记得我怎么认识了你,我想应该是去年的八九月吧.

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会变成这样样子. 

当初我会爱上你,也也没有个绝对的原因.我就是对你有感觉. 

然后我发觉了你的好.

你的可爱 你的做风 你的陶气 你忠诚的友谊 你的弱点 你的声音

你的笑容 你的陪伴..让我觉得好舒服 

当我看见你生病时,我的心含的是对你的爱,对你的关心,感觉的是一阵阵的刺痛.

渐渐的,我们得更要好.

我,也只能站在一旁,看着你对别的男子亲热.

我,也不能做什么.

我不敢向你表白...我怕我们之间的友谊受损,因为我认为你是一为好特别的女生朋友.

渐渐的我对你的爱与日渐深.

我厜入爱河,难以自拔.

以前我只能对我心仪的对象说我"喜欢你" 但我敢拍着胸口大喊"爱你"..

无论我们之间会有怎样的结局我还是会对你说谢谢,因为是你,教了我如何的去爱一个人,包容她的弱点.

我默默祷告一切将会有因有的结局.

3 comments:

a.l.i.s.o.n. said...

我不懂你写什么。。。 =)
me baru learn level one chinese...
gotta put pinyin nx time... if got translation better still.... =)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真得不能放下心,就应该勇往直前,不要再胡思乱想,要不然长期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.要你对身边的人加以信任,对自己有信心.最重要是不要对自己所做的决定后悔.